最新消息

【2010/07/30】 節能減碳一起來,愛用鋼構環保水性漆...

2016-04-15
  1. 水性無機、安全、健康、環保產品無機、無毒、無味、無污染、無或低(VOC)有機揮發物,對工作環境及使用者而言,不產生損害健康問題。本產品無論儲放或施工中,皆不會產生爆炸危險,也無傳統油性油漆施工完後後續漆料及稀釋劑處理問題。
  2. 耐腐蝕、耐候性強經測試,本產品耐鹽霧性,耐鹽水性,耐化學性,耐人工老化性,耐溫度性皆勝過傳統溶劑型產品,防銹性能是傳統油性產品的2~3倍。
  3. 全能漆膜、品質持久本產品運用了奈米樹脂,核殼技術的分子結構,IPN組裝技術,將漆膜的穩定性、轉化性、滲透性功能集於一體,因此具有很強的附著力和柔韌性,耐候性強,耐衝擊,耐彎曲,耐溫度,且漆膜硬度適中,漆膜180度反覆彎曲不裂不脫落。
  4. 全能配合本產品可使用於已塗傳統油性漆之金屬構件上,經乾硬後,後續仍可使用傳統油性漆覆塗其上,無鬆脫及產生皺皮問題,可與任何一種漆配合使用。
  5. 帶銹塗裝 100m厚度以內的銹層,可不用除銹,只要將表面的油脂清洗乾淨後,塗上一層水性轉銹漆,即可帶銹塗裝。可大幅降低除銹施工成本,並可配合水刀除銹使用,水刀除銹過後,無須再將反銹之黃銹去除,只要塗上一層水性轉銹漆即可後續工作。
  6. 應用廣泛廣泛適用於造船、石化工業、車輛、機器設備、管道、油灌、鐵塔、橋梁、廠房等鋼構防蝕工程。
  7. 品質優良、價格適中對於一般性防銹要求的鋼構件,漆膜厚度只要達到25~30m,即可滿足防銹要求,與傳統油性塗料需高膜厚來達到防銹效果相比,大可節省施工成本,還可延長使用壽命。
  8. 使用方便、利用率高本產品刷塗、滾塗、噴塗均可,稀釋劑使用一般自來水,使用率可達100%,施工工具容易清洗,又可節省一筆清潔費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