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業用消音器

商品名稱:

工業用消音器

詳細介紹:
service_nce_title
service_nce07_title
service_wjw01_01消音器通常使用於氣體排放管線尾端,由於高速排氣噴流離開噴嘴後,動量傳遞給大氣,因此在剪力層內產生一股非常強的紊流,借由內部紊流自身噪音與邊界局部 範圍的紊流氣流進入大氣混合輻射而發出聲音。消音器的用途就是借由改變流速、音頻結構、及利用對音波的吸收、反射、干涉等原理,以衰減噪音的裝置。
service_nce02tt01一般可分為吸音導管型、反衝型、膨脹型、干涉型、共鳴型、吹出口型。
service_nce07tt01
(1)工廠排氣管線:工業用消音器大部份以吹出口型消音器為主,其原理係先將音源在吹出口附近集中,改變音頻結構,其次防止音波的傳輸,再使氣流的流速降低,最後再利用吸音板吸收通過的音能,以達到噪音降低的目的。
(2)冷氣空調管道:通常使用吸音導管型或膨賬型消音器。吸音導管型消音器係利用管壁貼附吸音材料,吸收部份噪音能量,此對高頻音減低比較有效。膨脹型消音器係利用反衝及膨脹區低頻壓力變化,達到降低噪音的目地,此型消音器對低頻噪音降低比較有效。
(3)機器裝備:如汽車、機車、發電機、空壓機、氣動鎚等之氣體排放。